空中楼閣の住人

空中楼閣の住人

宇宙世紀少年
プロフィール

空空如也

Author:空空如也
戰争即和平
自由即奴役
无知即力量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星が見える名言集100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來過的都變成條形碼

不設點數了愛誰誰吧OTL

リンク
RSSフィード
------ --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
20070620 Wed
人傻无药医 

人傻无药医 

这里

本尊掐架真的很久没有做过了,偶尔为之,不失一种生活的调剂

但是,对着一群鸡同鸭讲、根本不知你的讲话重点是什么的少女们,掐架掐得好无力啊……

最后还是要自我批评一下:改文的两个CP(那么说来就是文本身了)都能雷到人,对于作者来说无疑是一种能力,而作为读者……我到底是掐个什么劲呢?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太闲?

Comment

from 橘子
掐个什么劲?不知道现在的loli都bh得紧、并且以bh为荣么?
害得我为了看你难得的掐架贴想了老半天我尸魂界的ID和PW~
我觉得整个帖子就呼应了你PROFILE下面的一句话:无知即力量,也许还要加上一句强权即真理,现在偏安一隅自诩为大的站子都喜欢立规矩123,偏偏里面的人又是最没规矩的。比如前两天我第一次去XQ,看到一个帖子写给什么XQ老人新人,上面有这么两句“XQ不是百度贴吧不是天涯,不要把你在百度贴吧和天涯的习惯带进XQ”、“XQ民风BH”,从此以后发誓再也不去这么可怕的地方。
有这个掐架的空不如去写罗缪陈苏的同人,或者干脆和我一起YY少包3吧!XDDDD~

from 空空如也
所以我才觉得好笑啊,和loli掐架真是没一点技术含量

不知道她们为什么非要把别人就事论事的砖扯到RP问题上面去,其实真正煽风点火的是她们呀,笑

本来前面那个“HIMI对于白恋的心”一出来我就已经想笑了,但是没想到后面还有搬著作权法出来的少女们,这个笑点如果再不笑实在是对不起我的出版资格证书啊……

其实,累的时候跑去看少女们一起犯傻,还是挺有趣的,起码能够找到很多平时见不到的笑点

from 橘子
……不就是过了分数线2分人生寂寞如雪的出版资格证书么(主人:有本事你也考一本出来看看?)?
用展昭的话来说就是「少卖弄」~
挖咔咔~

Post Commen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http://zigzagrevolution.blog40.fc2.com/tb.php/126-ca670f2f

広告:
